退坑了,取关随意。

豌豆蘸巧克力会好吃吗(点文1)

“豌豆,来玩pocky game吧!”

少年抬头,见女孩一脸毫不畏惧的样子,怀疑是自己听错了还是产生了什么幻觉。

“怎、怎么突然想到这个?”

“因为之前看到机枪先生在和火炬先生吃,他告诉我这样可以增进友谊w”

机枪那个笨蛋大哥> <!!!!!!

豌豆暗自在心里骂他,顺便想了想火炬吃pocky会不会把巧克力都化掉,听起来还挺烫嘴的。

不过说实话,干得漂亮√

“我是不介意啦!就是小葵你、”

一根饼干探了过来,向日葵含着一端凑近了他,眼里的笑意渐深。

“那就……”

少年深吸一口气咬上了饼干,两人的距离逐渐缩短。他直直地望着他喜欢的女孩,她的发丝轻轻抚过他的脸颊,倒是弄得他痒痒的。向日葵的嘴唇很薄,也许是涂了唇膏,淡淡的粉红色让他产生了想要接吻的冲动。

如果就这样亲上去的话,会被讨厌吗?

豌豆屏住呼吸又往前挪了挪,向日葵的呼吸喷洒在他的鼻尖,脸颊的温度几乎快要烧起来。

还差一点,就要……

“咔。”

女孩率先咬断了饼干。

“抱歉……”

豌豆还没反应过来,见对方低着头不敢看他,耳根一片通红。

“可、可能是太热了?还是火炬先生放了法术什么的……//////”

向日葵慌乱得不像话,匆忙把pocky塞到他的手里,打了声招呼便逃走了。

这个家伙……

同样羞得不知所措的少年攥紧了手里的饼干盒。

这样不是更狡猾了吗/////

----「Pocky Game」

「彩蛋」

“哈哈,你果然还是个小鬼啊。”

“火炬哥你才没有资格说我!!明明吃pocky都会把巧克力热化……”

“pocky game是小孩子的游戏,融化以后才有大♂人的乐♂趣啊。”

涂在机枪身上的话,倒也挺性感的(笑)

机枪:待我去杀了那个多嘴的烟头

高建国:冷静,加特林坏了不值得

@云裳谣  的点文w以及这是↑我心目中高建国通常会干的事(?)
一个成功的火炬身前总会有一个优秀的高建国(划掉x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51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邢_(:3」∠ )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