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坑了,取关随意。

带刺儿坚果(点文2)

*给 @雪花  的点文,非自家设定


“那、那个……!”

少年看着身下的人,女孩墨绿色的短发乖乖地拢在两肩,因不常外出而格外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映射下几乎朦胧了他的眼,好像一碰就要碎掉。

因为意外而不小心把仙人掌扑倒,坚果愣愣地注视着她,一时间倒是忘记了回应。

“能不要盯着我吗///?”

“反正也没什么好看的……”

女孩不好意思地移开了视线,黑色的眸子里映过他脸颊泛红的样子。

可明明是个这么漂亮的人。

惊讶于她倒是没有在意这微妙的体 位,坚果轻咽一口,说是鼓起了毕生的勇气也不为过:

“不要这样说!”

“你手工做的很好,也喜欢小动物,而且也一直在努力着……”

笨拙的人努力想把自己的感情传达过去,但一见到对方的脸他就完全遭了殃,曾写过的数不清的情书、向年长者讨教的花言巧语,也在他几句话中化为了泡影。

“明明这样很吸引人、很可爱啊///!”

完全羞得说不下去,坚果悄悄用余光瞥了瞥仙人掌,见对方有些诧异的表情,随即起身,手抚过他的脸颊,嘴角带着一丝羞涩的笑意。

“但你不是人,是坚果。”

“这样,有吸引到你吗(笑)”

----「吸引人」


「彩蛋」

“啧啧啧,怎么现在植物里的男人都还没女孩子勇敢,太没用了。应该多向本大爷学学www!”

“辣椒头你少来。看到路灯花小姐脸红得连话都说不清楚的人没资格在这儿逼逼。”

“闭嘴💢//////!!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
© 邢_(:3」∠ )_ | Powered by LOFTER